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窮人沒有休息的權力

  其實很多人問我現在的工作,跟問我之前的科系是一樣的,總是會露出驚訝的表情,儘管對我來說,我實在不知道那有什麼好訝異的就是了......

  歸於前言,我現在從事工作的地點是二十一世紀不動產......聽人家講完,裡面的網頁工程師,說是網頁工程,其實只是個兼職的,但是我得單負起公司各種可以用電腦辦成的大小事,大的,有公司的彩D製作,一次印製三萬張,所以日後要是有人在南部的報紙裡面看到相關類似的DM,沒錯,那就是我做的......小的就一堆了,信封合併列印跟什麼店內電腦維修等,都是一堆又一堆,包括很多軟體其實我並不怎麼擅長:CorelDraw就是一種。

  為了生計,拼命的工作並不困難,把兼職當正職幹,我難得休息....不過這樣也好,考以自己賺錢至少好過看別人臉色。

沒有留言: